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瑞士 VS 丹麦

时间:2019-03-26 15: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本次大名单来看,从瑞士来说,本次入选的球员中,主力阵容基本都是来自五大联赛的主力球员。不过球队最大的不利是,球队绝对主力沙奇里腹股沟伤病缺席,对于打丹麦这样的强队来说,还是少了一个非常强力的突击点。丹麦方面,本次大名单中,也基本还是五大联赛阵容为主,其中包括了莱比锡红牛的当家射手波尔森、来自热刺的中场球星埃里克森和莱斯特城门将苏梅切尔,实力方面不输瑞士,且阵容也是相对齐整。

本场比赛,对于瑞士来说,非常不利的一点可能是体力方面,球队刚刚在格鲁吉亚的客场打了首回合的赛事,虽然球队拿下了比赛,但整体的消耗还是不小,丹麦仅仅只是打了一场友谊赛,从场面来看,还是收着打,热身为主,体力方面可能会略好于瑞士。亚洲方面,盘口也是有着一定的回落,在热度方面,两队吸盘能力相对,从变化来看,机构基本是求稳吸盘为主。结合基本面和指数来看,本场看好丹麦客场至少不败的打出。

盘口分析:丹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丹麦(107) 盘口分析(9505) 瑞士(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