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连一方 VS 广州恒大淘宝

时间:2019-03-30 14: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连一方本赛季在自己的第一个主场便迎来七冠王广州恒大队,全队上下包括球迷都十分期待,球队在头两场联赛中客战了河南建业和广州富力,分别打成1-1和3-3,虽然没有最终取胜,但也显示了球队积极的进攻势头,上赛季便从马竞签回来的卡拉斯科更是发挥队内大腿本色,两战贡献2射1传1点球,状态火热。广州恒大日前在参加本赛季联赛同时还在积极进行亚冠比赛,球队在过去的四场赛事中共录得3胜1负的战绩,联赛面对天津双雄,球队轻巧取胜的同时一球不失,亚冠则客场输给了大邱FC。

本场亚盘让球盘口开出恒大让半一球盘,双方去年的2次交锋,各自取得1胜1负的战绩,并且都是以3-0的比分结束比赛,可见双方均有实力去大胜对手,对于上赛季最终只排名11的大连一方而言,恒大作客只让出半一的方向,显然已经是对客队信心不足。相对于恒大目前将帅都陷进新闻焦点,大连一方显得更能专心致志去准备赛事,本场比赛不妨对大连一方高看一线。

盘口分析:大连一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淘宝(88) 大连一方(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