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瓦勒伦加 VS 特罗姆瑟

时间:2019-04-14 15: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瓦勒伦加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实力强队莫尔德,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全面处于下风,虽然在攻击端和控球率上有一定的利好,但是破门乏术,防守端漏洞百出,最终1-4惨败在对手脚下,未能拿分。球队新赛季开局阶段还算不错,包括友谊赛在内的连续7场比赛保持不败,但是最近2场联赛却连遭失利,并且狂丢6球,防线完全失守。

特罗姆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维京,球队不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均遥遥领先于对手,但是进攻手段单一,破门乏术,最终0-2惨败在对手脚下,未能拿分。球队新赛季表现不算理想,包括季前友谊赛在内的8场比赛输掉了6场,状态十分低迷。

瓦勒伦加目前积3分排名联赛第11位,表现不算理想。值得一提的是,瓦勒伦加主场战绩十分出色,包括友谊赛在内的7个主场豪取4胜3平保持不败,气势火爆。特罗姆瑟表现同样一般。而且不善客场作战,那么今天碰到主场龙瓦勒伦加恐怕无力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瓦勒伦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瓦勒伦加(79) 特罗姆瑟(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