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博阿维斯塔 VS 葡萄牙国民

时间:2019-04-14 15: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阿维斯塔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班霸波尔图,球队在场面上完全被对手压制,上下半场各失一球,最终0-2不敌对手,未能拿分。球队近期状态十分糟糕,5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且每场至少要丢掉2球,防守表现糟糕,如果无法改善防守的强度,他们的保级前景并不乐观。

葡萄牙国民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阿维斯,双方在场面上互有优势,最终0-0互交白卷,各取一分。球队近期状态不佳,连续4场比赛难求一胜,并且狂丢9球,防线完全失守。另外球队本场比赛伤兵满营,塞尔吉奥、阿维托、阿尔哈桑等遭遇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全部缺阵。冈萨尔维斯与拉扎尔-罗西克吃到红牌停赛,阵容严重缺损。

博阿维斯塔目前积29分排名联赛第14位,领先降级区4分,仍有一定的保级压力。不过博阿维斯塔最近主场表现不错,5个联赛主场拿到4胜,且全部零封对手,主场气势强悍。葡萄牙国民积27分排名联赛第16位,领先降级区的优势只有2分,保级压力不小。球队近期客战完全掉入了深渊之中,各项赛事8个客场全部落败,客场毫无状态可言,就算有心争胜也无力拿分。

盘口分析:博阿维斯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博阿维斯塔(91) 葡萄牙国民(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