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乌德勒支 VS 维迪斯

时间:2019-04-14 16: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德勒支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海牙,球队虽然在场面上处于上风,但是得势不得分,上半场就丢掉3球,下半场易边再战依旧没有改观,再度丢掉2球,最终0-5惨败在对手脚下。这场失利不仅让球队之前8轮不败的火热走势作古,同时也极大的打击了球队的士气和信心。

维迪斯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班霸埃因霍温,球队借助主场气势展开积极进攻,在场面上连续3次领先,但均被对手扳平,最终双方你来我往3-3握手言和,各取一分。球队最近陷入了平局怪圈,连续5场比赛取得4场平局,需要注意的是,球队近期持续有进球产生,但同时也持续有失球,攻防两端差异明显。

双方实力接近,乌德勒支目前积46分排名联赛第5位,表现非常不错。从乌德勒支近期的表现上看,攻击端问题不算大,但是防守端却是存在较大的漏洞,上轮联赛5个失球成了目前球队的阴影。维迪斯目前积43分排名联赛第7位,表现中规中矩。需要注意的是,维迪斯并不擅长客场作战,但是由于依然有参加升班附加赛的希望,战意十足,双方防守都不好,可以看好大球。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乌德勒支(188) 维迪斯(1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