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尔夫斯堡 VS 松兹瓦尔

时间:2019-04-14 16: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尔夫斯堡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哥德堡,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全面处于被动,上半场3分钟之内就连失2球,易边再战后,格雷格森被红牌罚下,最终再失一球以0-3惨败。球队新赛季表现不算理想,揭幕战主场1-1战平哈马比,上轮联赛又遭遇惨痛失利,目前2战过后积1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

松兹瓦尔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强队马尔默,马科·森马为球队先拔头筹,虽然随后被马尔默扳平,但队长哈伦纽斯紧接着独中两元,帮助球队以3-1的比分击退对手,取得赛季首胜。这场胜利是球队最近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之后的首场胜利,对球队的信心建设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埃尔夫斯堡上赛季主场仅赢3场,胜场还不及客场多,主场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但是新赛季球队主场表现不错,包括季前友谊赛在内的5个主场取得2胜3平保持不败,主场气势逐步复苏。松兹瓦尔积4分排名联赛第3位,表现可圈可点。不过松兹瓦尔的客场战斗力十分薄弱,包括友谊赛在内的6个客场一胜难求,今天恐怕要送分给埃尔夫斯堡了。

盘口分析:埃尔夫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松兹瓦尔(80) 埃尔夫斯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