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恩波利 VS 佛罗伦萨

时间:2019-05-05 14: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恩波利的实力如何,这一点从积分榜就能看得出来,这是一支攻强守弱型的球队。恩波利本赛季客场一胜难求,但主场倒还不错,至少最近5个主场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主场表现一直不错。虽然上一个主场输给费拉拉,但也打进2球。反观佛罗伦萨这边,首先球队的市场定位肯定比恩波利强,但目前球队拿到40个积分,已经处于无欲无求的位置。

自从2月25日开始,佛罗伦萨已经长达2个多月没有赢球,近期状态非常一般,加之已经无欲无求,继续划水也不错。本场初盘开平手/半球高水,对于主场作战的恩波利有一定的支持,临场部分机构降盘至平手盘,走势对主队并不是很有利。但是我认为这样适当示弱,对于恩波利而言还是有好处的,而且临场局势稳定,本场支持恩波利获胜。

盘口分析:恩波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恩波利(175) 盘口分析(9505) 佛罗伦萨(3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