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江苏苏宁 VS 大连一方

时间:2019-05-05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江苏苏宁最近竞技状态不错,上场中协杯以4-0大胜晋级,而且最近联赛拿下2胜1负,球队近4场胜率高达75%,而且当中打进13球,仅失2球,球队攻防两端都发挥到极致,本赛季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3个主场拿到全胜,并场均至少打进3球以上,特谢拉一向是江苏苏宁的头牌,而且新加盟不久的马丁斯也有不俗表现,本土球员谢鹏飞也有4球进账,目前组成三叉戟,已经为球队打进12球。大连一方上场中协杯以1-0击败陕西长安晋级,但联赛上表现并不理想,7轮过后球队只拿下1胜3平3负的成绩,虽然球队具备一定进攻能力,但防守能力堪忧。

大连一方擅于客场作战,本赛季4个客场仅有1败,球队客场不败率相当高,而且队中有卡拉斯科和穆谢奎两名外援,前场威胁力十分强。本场亚盘让球盘口开出了江苏苏宁让半一盘,相比上赛季,指数有所下降,可以看出大连一方经过一个赛季之后,实力有所提升,不过后市数据不断下滑,目前处于一个比较低的位置,显然大连一方没有受到较多的支持,所以本场江苏苏宁更值得追捧。

盘口分析:江苏苏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江苏苏宁(181) 盘口分析(9505) 大连一方(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