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博洛尼亚 VS 帕尔马

时间:2019-05-13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洛尼亚在第30轮比赛之前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降级区之中,不过随着近期的上佳表现,博洛尼亚特逐渐地脱离了降级区。他们在近九场比赛中取得6胜1平2负的成绩,这两场失利则分别是客场输给了亚特兰大和AC米兰等劲旅。近期帕尔马连续八场不胜,其中前三场全败,后五场全平,目前拿下五连平的帕尔马的表现只能说时是中规中矩。帕尔马进攻能力一般,但是近三场攻击力还不错,三场比赛都有打进进球,上轮比赛对阵桑普多利亚就攻进了三球。

随着在本轮早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恩波利的赢球,博洛尼亚和帕尔马的保级形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此战双方也是战意十足,尽力抢分以力争在保级上占得先机。亚盘维持主让半球低水受注,近期博洛尼亚状态不错,当然帕尔马这边也不是很差,虽然多场不胜,但是仍能保证连平不败,并且此战双方都有不少人员缺阵的问题,综合来说,我认为不妨看好帕尔马客场保住不败纪录。

盘口分析:帕尔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博洛尼亚(295) 帕尔马(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