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特罗姆瑟 VS 博多格林特

时间:2019-05-16 1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比赛特罗姆瑟主场被奥德逆转击败,拿到近期三连败,状态很低迷。从比赛进程上可以发现,特罗姆瑟最近输掉的这三场比赛都能保持半场不丢球,但是一到下半场防线就开始出漏洞,这显然不能说是巧合。主场成绩方面,特罗姆瑟本赛季三个主场全败且全部输盘,期间场均丢掉两球。博多格林特的联赛定位和特罗姆瑟差不多,但是新赛季开始后他们的状态一路走高,直到现在也没有看到下滑的趋势。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而且少赛一轮,如果本场取胜的话就可以继续紧追榜首的莫尔德。

就客场战绩来看,博多格林特要比主场逊色很多,目前只有1胜1平1负,而且战胜的对手还是升班马莫达伦,含金量一般。两队原本的市场形象相差不大,但是本赛季整体发挥迥异,基本面上基本找不到可以支持特罗姆瑟的题材,初盘博多格林特客让平半,是两队交锋历史中的最深盘,但结合基本面来看,仍在合理范围内,属于机构对于博多格林特的正向看好。本场比赛支持博多格林特客场拿下三分。

盘口分析:博多格林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特罗姆瑟(78) 博多格林特(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