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维京 VS 斯塔贝克

时间:2019-05-16 16: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京上赛季挪甲第一,作为升班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表现不错,7场只输了2场,已经适应了挪超的节奏。维京主场强势,至今一场未失,球队善踢顺风球,先进球的比赛全部拿下,先丢球的比赛则难求一胜,今晚的比赛如果不能早早的建立领先优势,那么客队就会有机可趁。双方此前虽然交手多次,但都是17年之前的事,参考意义不大。斯塔贝克上赛季挪超第14位,艰难保级成功,本赛季成绩原地踏步,看来又要开始准备保级了。

斯塔贝克本赛季进行了大换血,大量主力球员离队,补充的新球员目前来看并未能实质提升球队的战力。斯塔贝克主场成绩一般,差就差在客场, 已经过去的3个客场,1分未得,1球未进,被灌7球,本场做客主场强势的维京,恐又是一胜难求。亚盘开半球主胜低水,有低开之嫌,目前普遍升至半一,后市可能还会继续调整,维京的主场强势得到了机构的支持,维京本场比赛拿下对手问题不大。

盘口分析:维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维京(126) 斯塔贝克(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