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罗森博格 VS 海于格松

时间:2019-05-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卫冕冠军罗森博格上场比赛战胜中下游球队萨普斯堡,状态稍有起色。值得肯定的是队长詹森表现回暖,而另外一些球员依旧缺席,包括特隆德森以及阿金托拉等,本特纳由于场外因素,已经被球队宣布不在名单之内。海于格松属于中游球队,目前2胜2平3负,排名联赛第8,这个成绩对于海于格松来说算是合理。本场比赛的不利因素出自中后场,阿格尔上场比赛吃到红牌,本场停赛,中场屏障不够,而后防线2名半主力球员卡拉莫科以及霍恩都无法出场,后防线本场相对薄弱。

事实上罗森博格本赛季表现糟糕,主要是球队实力有所下滑,不再具备卫冕冠军实力,第二个因素是球队伤病较多,从目前阵容来看,球队基本没办法凑出全部主力,球员状态也一般。机构给出罗森博格让半球,还是给予主队反弹空间,虽然较历史盘口稍浅,但吻合本赛季罗森博格状态,欧赔主胜主流机构对于主胜有一定指向,本场看好罗森博格拿到主场连胜。

盘口分析:罗森博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罗森博格(110) 海于格松(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