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贝兹尔 VS 南锡

时间:2019-05-17 14: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贝兹尔本赛季主场战绩相当颓弱,18个主场只赢下2场的同时,场均进球不足1个,却几乎场场失球,球队似乎很是不适应在自家门前比赛,不过上一个主场,贝兹尔打赢了劲旅布雷斯特,结束了主场多轮不胜的尴尬,这也给最后一场比赛带来筹码,但从近期比赛的过程来看,贝兹尔每场比赛皆是被动,能拿下布雷斯特,一方面是对手无欲无求,另一方面不排除运气问题。本轮的对手南锡上一场比赛主场拿下领头羊梅斯,提前一轮上岸,在保级上已经没有后顾之忧。

在法甲征战多年的南锡,本赛季在法乙联赛一路到了需要保级的境地,也是让诸多球迷不满,南锡最后一轮应不会轻易放行贝兹尔。而从南锡近几场的比赛看,状态要比贝兹尔好的多。指数给出主让平半高水的初盘,从积分榜情况看,贝兹尔将会是非胜不可的生死战,然机构无论在初盘还是即时盘口,皆没有对主队进行更多防范,始终以平半球高水受注,可见机构对于贝兹尔在最后一轮能有较大转变仍难以看好。

盘口分析:南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南锡(220) 贝兹尔(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