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塞维利亚 VS 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19-05-18 0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况来看,塞维利亚可谓极度不争气,球队近5轮联赛只赢过1场拿到4分,联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他们还落后第四位的巴伦西亚2分,塞维利亚的处境十分被动。塞维利亚陷入如此困境的转折点其实在于4月下旬做客挑战赫罗纳的比赛,球队最终0比1落败之余,中场发动机巴内加恼羞成怒在最后时刻染红离场,还做出报复性动作,被西甲官方处以停赛4场的罚单,提前赛季报销,造成塞维利亚近2轮联赛在中场失控。幸好塞维利亚联赛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震慑力,球队主场胜率超过六成。其实毕尔巴鄂也并不比塞维利亚要好,过去7轮联赛都未试过连胜,上轮主场击败塞尔塔的比赛可谓至关重要,球队得以保持3分的领先优势。

塞维利亚要争得欧冠资格除了赢球还要看巴伦西亚和赫塔菲的脸色。拥有主动权的毕尔巴鄂只要不败便力保欧联资格,不过一旦输球,另一场比赛西班牙人对皇家社会能够分出胜负,毕尔巴鄂将因对赛成绩落于下风而无缘来届欧联赛事。由此看来,双方肯定互不相让,此役他们必定斗个你死我活。本场比赛开出主让一球的初盘,双方都有战意的情况下,这个盘口对于塞维利亚支持力度十足,看好他们赢下至关重要的本场赛事。

盘口分析:塞维利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407) 盘口分析(9505) 毕尔巴鄂竞技(2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