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曼彻斯特城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19-05-18 0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沃特福德本赛季英超38轮战罢,14胜8平16负,最终排在积分榜第11位,也是创造了球队历史最好成绩。大黄蜂进攻水平排在联赛上半区,防守联赛中游水准。近5轮联赛沃特福德1胜1平3负,仅仅取胜鱼腩球队哈镇,最后一个主场谢幕战更是1比4输给西汉姆,尾声阶段多少有点收力。球队头号得分手德乌洛费乌12球5助攻,虽然数据不算华丽,但效率是非常高的,而队长迪尼11球5助攻,本场比赛,大黄蜂左边后卫霍莱瓦斯红牌停赛,对沃特福德的边路可能造成影响。曼城英超联赛98分,95粒联赛进球全是联赛第一,甚至在5大联赛也是绝对的王者,在防守端,曼城丢球联赛第二少,仅次红军利物浦,在欧冠出局后,曼城必定全力争取3冠梦。

在交锋上,近6次双方交手,大黄蜂全部落败,没有任何优势。用稳如泰山来形容如今的曼城再合适不过,在落后利物浦10分情况下,破纪录的14连胜成功卫冕,这也是近10年自曼联以后第一次有球队可以卫冕成功。指数情况亚盘为本场比赛开出了曼城让球半初盘,受注后升至曼城让球半/两球中水,蓝月亮14连胜夺冠,机构对其信心增加。综上,曼城3冠势在必得,本场比赛看好曼城至少赢两球。

盘口分析:曼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曼彻斯特城(330) 沃特福德(2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