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东京FC VS 札幌冈萨多

时间:2019-05-18 0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FC目前排名榜首,他们也确实具备强大的底蕴冲击冠军宝座。除了牌面实力足够以外,东京FC的替补阵容同样强大,上轮联赛也是依靠小将久保健英打入唯一进球,主场1-0小胜磐田喜悦。上轮联赛东京面临的是强大的铁桶阵战术,此役札幌冈萨多不是防守型打法,东京需要主动改变策略,迎战日职联第二只纯进攻型打法的球队。札幌冈萨多此前有过一波连胜四连胜,不过上轮被松本山雅终结。佩特洛维奇的执教风格相对激进,也是把札幌冈萨多当成高光时期的浦和红钻来打造。但是札幌毕竟实力不济,本赛季虽然战斗力顽强,但是也缺乏爆冷绝对强队的能力。

东京FC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不胜札幌,不过本赛季形势可能不太一样,都是黑马姿态的情况下,东京在硬实力上更具本钱。松克拉辛的伤退可能导致札幌采取局部的守势,但是上轮联赛东京已经测试过单兵作战的套路,效果不错。指数给到东京主让半球起步,在客队交锋记录优势明显的情况下,后市主胜位置的微调就不太容易聚集热度,理应是东京受到重视之后,机构主动规避风险的变化,对掩护主胜打出十分有利。

盘口分析:东京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东京FC(66) 札幌冈萨多(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