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柏林赫塔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19-05-18 13: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林赫塔拿到43个积分,目前排名联赛第10,保级无忧降级无虑。球队近期势头不错,最近4场比赛取得2胜2平的战绩,包括最近2轮3-1击败斯图加特和4-3击败奥格斯堡的比赛,进攻端状态出色。勒沃库森目前排名联赛第5,和排名第4的门兴同分,在联赛仅剩1轮的情况下,球队除了必须客场击败状态不错的柏林赫塔,同时还要希望门兴主场赢不了多特蒙德。好消息是多特蒙德正在和拜仁争夺冠军,本场比赛势必会全力以赴。

两支球队历史交手,勒沃库森面对柏林赫塔并无优势,上个赛季就被对手双杀。不过本赛季球队主场3-1大胜柏林赫塔,表现出色。虽然战意不同,但柏林赫塔毕竟是主场,轻易放水的可能性并不高,本场开出深盘,下盘打出的概率比上盘大,本场比赛看好柏林赫塔主场取分。

盘口分析:柏林赫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柏林赫塔(139) 勒沃库森(1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