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尼斯 VS 摩纳哥

时间:2019-05-24 15: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主场战绩不错,近10个主场只输1场,里昂、蒙彼利埃等强队都被尼斯斩落马下,可以说球队在主场不怵任何对手。主场成绩好是靠强大的防守做支撑,10个主场比赛只丢了3球,虽然进球数不多,但是对手想攻破尼斯球门更难。摩纳哥作为上届法甲联赛亚军,本赛季成绩一落千丈,上一轮才以净胜球的优势勉强保级,堕落之快谁也没有想到。球队整个赛季都是在混乱中渡过,光是主教练就换了好几次,即使找来亨利大帝,成绩依然没有起色,要不是上一场打亚眠拿到关键3分,恐怕现在也是在降级区挣扎。

摩纳哥成绩乏善可陈,尤其是客场,近10场仅拿到1场胜利,多达6场平局,堪称客场平局大师,球队进攻能力是有的,只是防守略次,攻的进但守不住。初盘开平手配客胜低水,似乎有意偏向客队,目前有机构降为主受让平半,积极为客队造势,作为一场无关生死的比赛,摩纳哥也并无战胜对手的绝对实力,尼斯主场受让值得期待。

盘口分析:尼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尼斯(346) 摩纳哥(3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