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卡塔尔U20 VS 乌克兰U20

时间:2019-05-27 14: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塔尔U20本小组实力最弱,上一场以大比分0:4输给了尼日利亚,已经连续4场未赢球,士气处于低谷期,本场是背水一战,若输球则彻底失去出线机会,虽获胜希望不大,但战意不可低谷。球队内大部分球员都在国内联赛效力,虽有几个在欧洲踢球,但是都没有经过大赛的洗礼,去年的土伦杯之旅也是一场未赢,且输球场次失球数都在4个以上,和强队的实力差距还是很大的。乌克兰U20在去年的U19欧锦赛一路过关斩将闯入4强,最后败在葡萄牙的脚下,遗憾未能进入决赛,本届世青赛基本保留了去年的阵容,是本组的出线大热门。

乌克兰U20上一场刚刚战胜本组最大竞争对手美国队,本场只要赢球就能基本确保出线,战意同样很高,另外,本届世青赛的赛制是同分比净胜球,所以在取胜的同时,各队也会争取更多的净胜球。双方之前无交手记录,不过乌克兰打亚洲球队一直有一套,胜多负少。初盘开主受一球球半,和上一场对阵尼日利亚一样,机构还是看好乌克兰赢球的,只是赢几个而已。

盘口分析:乌克兰U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卡塔尔U20(5) 乌克兰U2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