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马其顿 VS 奥地利

时间:2019-06-10 17: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其顿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68位,近期状态良好,先后在拉脱维亚和斯洛文尼亚身上抢到分数,目前的排名是小组第三,距离第二名的以色列三分,仍然具备冲击出线资格的希望。上轮虽然主场输球,但是面对小组最强的波兰0-1小败,还算是说得过去。从更长的时间段来看,其实马其顿的主场成绩相当不错,最近8个主场赛事赢下6场,球队在欧国联的赛事中积累了足够的自信和经验。而奥地利方面,他们在欧洲杯资格赛中的表现并不好,开局遭遇两连败,目前以1分的劣势落后于马其顿。

奥地利之前在客场输给了以色列,反应出球队科航防守很差,而且在之前的欧国联比赛中,他们连续两个客场也都有丢球。从战绩上看,奥地利过去7个客场都没有平局,分胜负能力较强。综合来看,两队整体实力比较接近,不过奥地利底蕴上稍胜一筹。马其顿主场表现尚可,而奥地利客场防守不佳,基本上看马其顿更值得看好一些。初盘客让半球中高水,有些过于夸大了客队的实力优势,后市上盘升至超高水位置,机构对上盘支持力度下降,本场比赛看好马其顿主场保住不败。

盘口分析:马其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马其顿(26) 奥地利(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