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戈亚斯 VS 沙佩科恩斯

时间:2019-06-10 17: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戈亚斯最近2个主场连续击败了塞阿拉和博塔弗戈取得两连胜,此外还曾在客场爆冷1比0赢下弗鲁米嫩塞。输掉的3场比赛是主场不敌圣保罗、客场负于克鲁塞罗和阿拉戈亚诺体育队,6场比赛胜负都是在一球之间,整体表现还算稳定。而沙佩科恩斯7轮2胜1平4负,其中只有主场1比3负于升班马福塔雷萨的比赛让球迷较为失望,其他比赛客场输给科林蒂安、弗拉门戈和主场不敌帕尔梅拉斯都是1球小负,完全在可接受范围内。

升班马戈亚斯本赛季在巴甲中表现不俗,3胜3负拿到9分暂列第12名。而上赛季惊险保级的沙佩科恩斯则是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比戈亚斯还少2分位列第15名。两队过往4次交锋戈亚斯2胜2平不败,结合主客场表现差异来看,目前指数给到主让半球,近期状态来看取得连胜的戈亚斯无疑更佳,而沙佩科恩斯则仍处于几年前空难后的重建之中,保级仍然是首要目标。本场比赛看好戈亚斯主场收获3分。

盘口分析:戈亚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沙佩科恩斯(216) 戈亚斯(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