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中国 VS 塔吉克斯坦

时间:2019-06-11 1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可谓是表现迥异。中国队2比0击败菲律宾、塔吉克斯坦差一点在主场输给阿富汗。虽然在年轻化势头方面,似乎也存在一些差距。但两队主教练里皮和托舍夫,在具体人员使用方面,还是呈现比较相似的思路,即以经验丰富老将为主,新人或年轻球员为辅。然而对比一主,中国队无疑占据一定优势。毕竟像吴曦、张稀哲、蒿俊闵和颜骏凌等球员,除了自身能力突出,这些年也曾经历不少洲际大赛,明显优于塔吉克的主力军。

从现有状况来看,中国队理应更有自信击败对手。虽然塔吉克年轻化更甚、可用实力派新人更多,但毕竟年龄较小且经验不足,即使是潘尚别这样的青年才俊,在国际比赛经验方面,还是略逊中国队主力军一筹。亚盘继续开出主让两球受注,在塔吉克年轻一代羽翼未丰之时,中国队显然还会占据一定优势。何况根据前一场比赛来看,托舍夫的用兵也很保守。即使携带大批新人赶到广州,大面积破格使用的可能性并不大,国足继续值得信赖。

盘口分析:中国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108) 盘口分析(9505) 塔吉克斯坦(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