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乌克兰U20 VS 意大利U20

时间:2019-06-11 16: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克兰1-0击败哥伦比亚,挺进4强,前锋希坎打入致胜球,淘汰赛2战共计打进3球,成为球队功臣。乌克兰此前3次世青赛均获得小组出线,但无法更进一步,但本届杯赛他们发挥亮眼,4胜1平跻身4强创造队史最佳成绩,主帅彼得拉科夫功不可没,前5场世青赛,主帅彼得拉科夫坚持使用了343阵型,从比赛结果来看,这套阵型进可攻退可守,常规时间保持不败且胜率达到80%。这支意大利队在赛前并不被看好,毕竟适龄一线球星都未入选,但是球队依靠皮纳蒙蒂的发挥还是发挥稳定,5场比赛贡献了4粒进球,在8强战对阵马里U20的比赛中,皮纳蒙蒂独中两元。

从历史上看,意大利从未在世青赛夺冠,最好成绩仅仅第三,如果本场晋级,那么将创造自身球队历史。实力上看,意大利占优,本届杯赛仅仅面对日本未曾让球,但当时也有晋级思路等场外因素,本场比赛意大利让出平半也合理,但赔付过高,平赔指数较为保守,乌克兰防守坚韧,意大利仅仅上场比赛体现出进攻态势,同时乌克兰也无太多赢球机会,如此情况下,我认为淘汰赛不妨重点关注一下小球的结果。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意大利U20(21) 乌克兰U2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