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韩国 VS 伊朗

时间:2019-06-11 1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国在今年的三场热身赛中取得全胜战绩,3月份的两场比赛击败玻利维亚和前伊朗主帅领军的哥伦比亚,上周五他们在釜山凭借大阪钢巴前锋黄义助的进球1-0击败来访的澳大利亚,葡萄牙籍主帅本托上任后友谊赛取得6胜4平不败战绩。伊朗上周四在首都德黑兰主场5-0大胜到访的叙利亚,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的前锋阿兹蒙、布鲁日前锋雷扎伊以及德黑兰独立中场卡里米因伤落选了本次集训名单。

伊朗堪称近15年韩国最大的苦主,13次交锋伊朗以6胜7平的战绩保持不败,上次韩国击败伊朗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友谊赛。亚盘开出主让平半的盘口受注,从对阵叙利亚的比赛来看,伊朗的攻击力被激发以后,表现足以竞争亚洲最佳球队。本托治下的韩国队延续了其执教葡萄牙时期的防守反击风格,比赛统治力不足,所以本场比赛韩国让球的情况下,想要获胜还是不容乐观。

盘口分析:伊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伊朗(86) 盘口分析(9505) 韩国(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