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白俄罗斯 VS 北爱尔兰

时间:2019-06-11 1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俄罗斯在之前的欧国联中,虽然被分在了D组,但是球队6场比赛4胜2平不败的战绩拿到了小组第一,成功升到C组,而本场比赛的客队北爱尔兰原本是B组的选手,但是成绩不佳,在面对奥地利和波黑就赢了一场,球队降到C组,也就是说双方在欧国联的比赛中来到了同一起跑线,可是在目前的欧预赛上,双方的成绩却又是天壤之别,白俄罗斯到目前为止三战皆负,积分0分,得失球比例1比8,可以说是被爆中爆,而北爱尔兰却犹如猛虎三战全胜,虽然还没有碰到本小组最强的德国和荷兰,本场比赛如果继续取胜拿到12分,至少可以有机会去拼一个欧洲杯的资格。

双方的主客场差异较为明显,白俄罗斯主场很是凶悍,近些年输给的都是世界强敌,而北爱尔兰的客场用菜的抠脚毫不过分,连续7个客场被零封,上一场面对实力不济的爱沙尼亚也是落后了80分钟,做客能力真的不敢恭维。本场比赛一个平手盘,这就有点夸张了,白俄三战皆负,客队三战全胜,首回合交锋北爱让半一的情况下赢球,回到客场只要不输球就不输钱,这对于现在状态极佳并且世界排名遥遥领先于白俄来说,平手是对于球队毫无支持力度的表现,综合考虑,本场看好白俄捍卫主场!

盘口分析:白俄罗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白俄罗斯(42) 北爱尔兰(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