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塞拜疆 VS 斯洛伐克

时间:2019-06-11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塞拜疆世界排名108位,去年参加的是欧国联最低级别D级赛事,小组赛结束后,排在科索沃的后面,未能升级,明年只能继续参加D级别联赛。这次参加欧洲杯预选赛,其实也没太多想法,重在参与,毕竟是明年欧洲杯的主办国,刷刷存在感还是有必要的。球队身处欧预赛E组,本组不仅有克罗地亚、匈牙利两大豪强,还有斯洛伐克、威尔士两支准强队,球队也不做他想,扮演好送分童子就行了。小组倒数第一,2场皆败,进2球失5球,人人都能在其身上予取予求。单看成绩的话,阿塞拜疆看起来不弱,最近10场比赛只输了3场,但是仔细看一下比赛对手,都是法罗群岛、马耳他这类的最底层鱼腩,想不赢球都难。上一场1:3输给匈牙利,球队踢的不算差,全场60%的控球率,完全掌控了场面,只是后防失误太多,频频被对手打反击。今晚阿塞拜疆后防线的发挥将会左右比赛的走势。

斯洛伐克自从和捷克分家后,过的其实并不好,只参加了2010年1届世界杯,16年欧洲杯16强,本届欧预赛目前1胜1负少赛一场积3分,排名小组第3位,本组除克罗地亚一枝独秀外,另外3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大,所以在面对阿塞拜疆时3分必须拿到手,战意不需要怀疑。斯洛伐克阵容水平不低,哈姆西克、什克尼亚等都处当打之年,只是锋线无大将冲关,攻击力稍显薄弱。球队的客战成绩差强人意,已经连续4个客场没赢球,6月8号与约旦的友谊赛,虽然5:1大胜对手,但是约旦毕竟实力在那摆着,并没有参考价值,今晚的比赛才是真正对球队抗压能力的检验。主流机构初开阿塞拜疆受让半球盘,即时盘口降至半一甚至一球盘,显示了对斯洛伐克的支持,斯洛伐克客场带走3分应没有什么问题。

盘口分析:斯洛伐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塞拜疆(38) 斯洛伐克(1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