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中超:大连一方vs江苏苏宁

时间:2019-08-09 14: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第23轮  大连一方 vs 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2019-08-09 19:35

在战术大师贝尼特斯的带领之下,中超上半段表现低迷的大连一方实现了强势反弹。目前8 胜6平 7负的战绩积30分高居联赛第6,丝毫看不出上半段他们只是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球队。球队新外援前锋龙东是委内瑞拉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前锋,在英超的西布罗姆维奇曾经大杀四方,眼下球队在他的帮助下已经和前四越来越近。

上半段本来表现突出的苏宁莫名其妙地陷入了长期低迷状态,好在他们及时调整球队的状态,最近4轮联赛取得了反弹。球队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的同时,球队还力克领头羊北京国安,让球迷们见识了苏宁的真正底蕴。上一轮他们更是在2球落后的不利境地下,依靠埃德尔和特谢拉的进球顽强逼平对手广州富力。

本场比赛堪称争四关键战,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意义非凡,亚指主队让平半盘升盘为让半球盘上盘中低水,上盘水位下滑明显。相比来说,主队虽然投入巨大,但在整体定位上不如对手,在苏宁近况颇佳的背景下,在水位上他们却没有得到高看,主队有望主场称雄。  

亚盘推荐  大连一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江苏苏宁(209) 中超(1730) 大连一方(1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