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中超:河南建业vs北京人和

时间:2019-08-09 14: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中超

比赛球队:河南建业 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08-09 19:35

积24分位列联赛第11位的河南建业本赛季再一次面对保级的压力,而此前球队取得了6 胜6平 9负的战绩。众所周知,他们是中超的有名的主场龙球队,而在最近的主场比赛中,球队的状态更是火爆,先后3-2击败山东鲁能,1-0力克本赛季中超夺冠大热门北京国安,可谓十足的主场惹不起。

上赛季给中超带来很多惊喜的北京人和基本在本赛季被打回原形。在连续8场比赛失利之后,他们终于在上一轮成功1-1逼平了保级直接竞争对手深圳佳兆业,取得了近7个客场里的第一分,不过这样的战绩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杯水车薪。眼下要想保级,球队已经不允许再犯任何错误。

SP:  初盘给出主让半球盘上盘超低水,后期盘口水位保持谨慎,本赛季,河南建业虽然整体欠佳,但主场的战斗力充足,虽然上一轮人和有所复苏,但还是很难攻克同样战意十足的河南建业的魔鬼主场。  

亚盘推荐:河南建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超(1731) 北京人和(104) 河南建业(1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