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中超: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时间:2019-08-09 14: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中超

比赛球队:广州富力 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08-09 19:35

广州富力堪称中超最为神经刀的球队,他们既可以屠杀恒大,又可能被保级队连续攻破球门,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激情执教风格在联赛中也是独树一帜。但广州富力目前的最大问题是球队的防守端的漏洞百出,目前为止他们已经狂丢52球,是本赛季中超防守最差的球队。

客队上海上港罗此役之前经历了联赛连续三场比赛平局的尴尬,这意味着球队距离争冠的目标已经越来越远。上一轮,球队居然被降级区的天津天海逼平,这场比赛过后,球队的队长王燊超吃到红牌而无缘本轮比赛,而绿巨人胡尔克的受伤更是让球队陷入了巨大的漩涡中。

SP:  初盘给出主队广州富力受让半球上盘低水,后市已经调整为客队让半一上盘中水,广州富力的主场战斗力有目共睹,此前对阵上港的战绩不落下风,但在客队负面消息如此多的情况下,客队让人升盘明显,上海上港有望在客场带走三分。  

亚盘推荐:上海上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超(1731) 上海上港(424) 广州富力(1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