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连一方 vs 北京国安

时间:2019-08-15 14: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轮中超联赛大连一方和北京国安的对决称得上是一组强强对话,上上赛季勇夺中甲冠军的大连一方虽然保级成功,迪士尼本赛季在万达的资助下球队不仅仅满足于此。聘请了贝尼特斯之后,他们又挖来了英超纽卡斯尔联队的锋霸隆东,这位委内瑞拉国脚的冲击力加上卡拉斯科和哈姆西克双星闪耀,使得一方迅速从一支保级队变身为争四球队。

北京国安队本赛季的上半程表现堪称惊艳,但是球队却在赛季下半程出现了重大变动。率领球队夺取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并在此前豪取10连胜的主帅施密特和国安分道扬镳,而球队中场核心比埃拉因为受伤而离队。在巴坎布迟迟找不到状态的情况下,国安逐渐开始被恒大和上港拉开积分差距,上一轮而球队在面对恒大的关键一战中,球队再次以1-3失利,失去了争冠主动权。

SP: 初盘给出主让平手高水,后期国安升盘降水,目前调整为主队受让平半上盘中低水盘口。主队最近5场比赛状态火爆,3胜2平保持不败,而客队刚刚在中超争冠的天王山之战中输球,士气低迷,但是大连此前6次交手全部败北,可见主队让步牵强,国安有望实现反弹。

亚盘推荐:北京国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72) 北京国安(255) 大连一方(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