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索利戈尔斯克矿工 vs 都灵

时间:2019-08-15 14: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次回合   索利戈尔斯克矿工 - 都灵   08-16 01:00

白俄罗斯联赛中上游劲旅索利戈尔斯克矿工最近两个赛季的表现还是很稳定。虽然此前他们没有办法和鲍里索夫这样的顶级球队相抗衡,但是这支球队最大的优势就是他们的恐怖主场。此前球队取得了最近10场比赛5胜2平3负的战绩,而在这其中的4个主场比赛当中,,索利戈尔斯克矿工豪取四连胜,充分证明了球队主场龙的特质。

意甲中上游劲旅都灵队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突出,作为一支相对财力有限的五大联赛球队,球队主要依靠的是他们的锋线大将贝洛蒂,这位年轻的前锋曾经是诸多豪门感兴趣的世界级前锋,而他的锋线搭档还有老国脚扎扎和冲击力十足的法尔克,可见他们的火力还是非常强。

首回合交锋,都灵主场取得了一场5-0的大胜,已经出线无望的索利戈尔斯克矿工当然要走自己的主场找回面子,目前盘口让步为客队让一球中水,还是没有给主队任何面子,都灵的进攻风格还是比较开放,在主队主场有一定拉力的情况下,都灵的让步之深说明此役还是主队还是凶多吉少。

亚盘推荐:都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73) 都灵(316) 索利戈尔斯克矿工(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