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法兰克福 vs 瓦杜兹

时间:2019-08-15 14: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欧联杯

比赛球队:法兰克福vs瓦杜兹

比赛时间:08-16 02:30

上赛季,法兰克福虽然没有能够最终杀入欧冠,但是能够以这样的财力保持在德甲中上游,实属不易。而球队的进攻三叉戟约维奇,雷比奇和阿莱的组合也是上赛季整个欧洲足坛家喻户晓的锋线大杀器。不过本赛季,球队的约维奇和阿莱分别转投皇家马德里和西汉姆联,这对于球队的火力还是影响巨大。

瓦杜兹虽然只是瑞士甲级联赛的一支名不见经传的小球会,但是这支球队的作风还是非常顽强。不过令球迷无奈的是这支球队糟糕的客场表现。此前瓦杜兹在最近的10场比赛当中取得了4胜2平4负,还是比较中规中矩,但是其中客场4场比赛,他们却只收获了可怜的2平2负未尝一胜的战绩,此役做客球队仍然希望不大。

SP: 初盘给出法兰克福让两球半三球低水的让步。考虑到首回合,法兰克福客场已经5-0血洗对手,占得出线的主动权,次回合能否有战意不是很确定。要知道,形象远远高于对手的法兰克福的主场优势一向巨大,3天后,他们就将迎来和霍芬海姆的德甲联赛首轮的较量,澳门没有升盘的行为表达了对于他们的担心。

亚盘推荐:瓦杜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74) 法兰克福(357) 瓦杜兹(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