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多特蒙德 VS 奥格斯堡

时间:2019-08-17 14: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德甲

比赛球队:多特蒙德vs奥格斯堡

比赛时间:08-17 21:30

多特蒙德在克洛普离队之后再也没有机会登上德甲冠军的宝座,球队上赛季虽然在新任主帅法夫尔的带领之下和拜仁慕尼黑杀到了最后一轮才饮恨丢冠。于是在今夏,大黄蜂花费巨资一口气砸下布兰特,小阿扎尔,舒尔茨和胡梅尔斯等实力干将,这些人的引进无疑为多特争冠增添了砝码。

上赛季,奥格斯堡虽然成功保级,但是他们丢球数居然被降级队还要多,球队的防守能力太差。于是作为补救,他们引进了捷克国家队的主力门将作为自己的球队的定海神针,相信可以为球队提供足够的信心。而上一轮德国杯的比赛中,奥格斯堡被来自低级别联赛的维尔2-1击败,遭遇了三连败的他们还是状态欠佳。

SP: 初盘大多数亚洲公司给出主让球半上盘中水或者中低水,但是澳门公司的初盘确实主让球半两球高水,充分体现了对于大黄蜂的力挺。目前各个公司升盘为主让两球高水,表示对于澳彩的观点的认同。本赛季可谓是多特蒙德夺取德甲冠军的最好机会,看好他们实现开门红。

盘口分析:多特蒙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76) 多特蒙德(447) 奥格斯堡(1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