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沙尔克04

时间:2019-08-17 14: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德甲

比赛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vs沙尔克04

比赛时间:08-18 00:30

小马驹门兴格拉德巴赫在上个赛季中期曾经是可以和拜仁慕尼黑抗衡的德甲顶级劲旅。在主帅黑金的执教下,他们在上赛季没有能够再一次杀入欧冠区,这位德甲老帅最终也是遗憾离队。接任者是奥地利甲级联赛豪门球队萨尔茨堡红牛的主帅,他的进攻风格非常适合门兴这支球队,此外,他还针对球队弱点引进了萨尔茨堡红牛的主力右边后卫莱纳,有效地提升了他们的右边路的实力。

德甲鲁尔区老牌球队沙尔克04队上赛季战绩惨不忍睹,在萨内和格雷茨卡等天才球员分别被曼城和拜仁挖走之后,球队的竞争力可谓一落千丈。上赛季,最终位列倒数第5的沙尔克04事实上积分只比最后降级的球队多出5分而已,可谓涉险过关。本赛季球队势头不错,此前德国杯的比赛中5-0血洗德罗赫特森之后,瓦格纳的球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取得了胜利。

SP: 初盘给出主让平半上盘低水,后期大多数公司升盘为主让半球盘上盘高水水位,欧赔老牌公司interwetten客胜赔过高。盘势对于主队有一定支撑。显然客队的最近的状态给了他们不小的拉力,在这样的背景下,主队让步还是很到位,看好门兴格拉德巴赫赢得开门红。

盘口分析:门兴格拉德巴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79) 沙尔克04(171) 门兴格拉德巴赫(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