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萨尔普斯堡 VS 博德闪耀

时间:2019-08-19 1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 挪超

比赛球队:萨尔普斯堡vs博德闪耀

比赛时间:08-20 01:00

挪超中上游球队萨尔普斯堡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目前战绩为2胜8平7负的他们积14分位列第15,这样的战绩使得他们保级都存在不小的困难。萨尔普斯堡最近10场比赛2胜4平4负,其中主场1胜2平让人保持不败。对于这支球队来说,目前唯一能够依靠的便是他们的主场。

毫无疑问,博德闪耀是本赛季表现最令人没有想到的一支球队,此前这支球队取得了12胜2平3负积38分位列第2,力压昔日班霸罗森博格和布兰等球队,堪称一匹黑马,上一轮客场2-1击败了克里斯蒂安松之后,他们已经在最近4场比赛豪取四连胜,而且都是大比分取胜,霸气十足。

SP: 初盘给出主让平手盘,直接否定了客队的本赛季的惊艳发挥,而后期上盘盘口水位下滑很明显,已经调整为主让平半上盘高水,双方本赛季的形象定位来说,主队显然没有办法和客队对抗,而且往绩主队也没有任何优势而言,本场客队无故退盘,看来凶多吉少。

盘口分析:萨尔普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82) 萨尔普斯堡(51) 博德闪耀(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