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米德尔斯堡 VS 维冈竞技

时间:2019-08-20 1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英冠

比赛球队: 米德尔斯堡 vs 维冈竞技

比赛时间: 08-21 02:45

上赛季,英格兰老牌球队米德尔斯堡队可谓运气太差,他们仅仅因为一分之差而没有能够杀入升级附加赛,在整个联赛最终位列第7。从攻防两端的角度来说,球队的主要问题在于他们的攻击力薄弱。此前球队只打入了49球,只有领头羊诺维奇的一半火力,但是防守端球队仅仅丢了49球,属于英冠顶级水准。上一轮比赛,球队做客布莱克本最终被1-0击败,遭遇四场不胜的他们迫切需要反弹。

维冈竞技在升入英冠比赛之后显然没有适应节奏,他们最终只是取得了13胜13平20负的战绩,位列第18,距离升级区可谓太过遥远。本赛季,球队整体调整仍然没有到位,第一轮比赛中,他们主场3-2击败了加的夫城之后,便陷入了一波不胜的局面,上一轮比赛,他们0-2主场遭到了利兹联,至此已经遭遇连续三次失利,而且狂丢6球一球未进。

SP: 初盘给出主让半球上盘中低水,后期上盘盘口升水为中高水,水位居高不下。主队以往10场比赛对阵客队取得了4胜5平1负,其中主场3胜2平可谓占据优势,再加上客队遭遇了三连败的同时还被零封,显然上盘升水对于米德尔斯堡很不利。

盘口分析:维冈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米德尔斯堡(224) 盘口分析(9886) 维冈竞技(1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