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拉纳竞技 VS 圣保罗

时间:2019-08-21 1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巴甲

比赛球队:巴拉纳竞技vs圣保罗

比赛时间:08-22 06:15

巴西甲级联赛即将上演一场补赛,主队巴拉纳竞技是一支巴甲有名的主场龙球队,此前他们在南美赛场的表现也是非常突出。本赛季,作为一匹黑马,他们先后在自己的主场战平弗拉门戈,战胜巴西国际这样的实力派劲旅,可见球队的战斗力拥有足够保证,但是面对目前战绩位列第5的对手,球队还是需要谨慎。

作为巴甲老牌的球队,圣保罗队的整体竞争力本来是属于巴甲的豪门级别,但是这支诞生了帕托和奥斯卡等巨星的老牌球队却在最近几个赛季十分低迷。本赛季,他们甚至出现了很明显的下滑,好在经过调整,圣保罗重新开始争取争冠资格。球队引进了阿尔维斯和胡安弗兰还是具备一定能力。

SP: 初盘给出主让半球高水,后期盘口水位下滑不明显,事实上,本赛季,巴拉纳竞技整体主场走势不佳,而圣保罗在客场则是高居战绩第3,眼下,在阿尔维斯的加盟的背景下,客队却在盘面处于劣势,主队还是得到了机构的力挺。  

盘口分析:巴拉纳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91) 圣保罗(256) 巴拉纳竞技(1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