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奥林匹亚科斯 VS 克拉斯诺达尔

时间:2019-08-21 12: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林匹亚科斯此前连克强敌,坐拥主场优势的他们能否捍卫希腊豪门形象?上轮资格赛俄超新贵克拉斯诺达尔成功爆冷淘汰波尔图,本轮他们的好运气还会继续吗?

赛事类别:欧冠

比赛球队:奥林匹亚科斯vs克拉斯诺达尔

比赛时间:08-22 03:00

拥有马林和帕尔多等球星的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上赛季没有在欧洲赛场上有所斩获,而且还被联赛争冠对手塞萨洛尼基成功抢走了冠军,这对于希腊班霸来说可谓是绝对无法接受的事实。在最近2轮欧冠资格赛中,球队终于逐渐找到了感觉。他们先后淘汰了捷克甲级联赛劲旅比尔森胜利和土超劲旅伊斯坦布尔,体现了球队在欧洲赛场的底蕴。

而客队克拉斯诺达尔虽然是前几个赛季仍然是俄超的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是在上赛季他们力压莫斯科中央陆军和莫斯科斯巴达等超级豪门球队而位列联赛的第2位,顺利晋级本赛季欧冠资格赛。特别是上一轮比赛,球队面对欧冠豪门球队波尔图,在客场和对手打对攻,成功客场3-2取胜而靠客场进球淘汰对手,爆出一大冷门。

SP: 初盘给出奥林匹亚科斯让半球上盘中高水,后期盘口水位居高不下,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让平半上盘中水。由于奥林匹亚科斯的主场是欧洲有名的魔鬼主场,在这样的背景下,客队受让半球高水对于主队显然过于容易上手,本场比赛希腊豪门需要小心翻船。  

盘口分析:克拉斯诺达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95) 克拉斯诺达尔(183) 奥林匹亚科斯(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