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乌迪内斯 VS 帕尔马

时间:2019-09-01 15: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09-02 02:45 乌迪内斯vs帕尔马

主队乌迪内斯堪称意甲神经刀,球队在上上赛季争冠的关键战中击败那不勒斯,但是也时常输给各种保级对手而深陷保级泥潭。此前的最近10次比赛当中,乌迪内斯取得了6胜1平3负,其中主场3胜1平1负,主场优势明显,特别是上一轮意甲比赛,球队坐镇主场,1-0力克红黑军团AC米兰,取得了开门红的同时也收获了三连胜。

客队帕尔马队是上赛季的升班马,但是他们曾经是当年著名的意甲七姐妹之一,著名球星克雷斯波、贝隆和吉拉迪诺都曾经在这里效力。但是后来因为经营不善,球队经历了破产而被迫降级。好在他们在上赛季终于重新回到了意甲联赛,并成功地留在了意甲。锋线大将热尔维尼奥和后防线上的布鲁诺阿尔维斯都是有实力的老球员,而上一轮面对尤文图斯球队也只是一球小负。

在亚洲指数方面,主流公司给出的盘口为主队让平半低水,后市调整为主让半球上盘高水。这样的升盘举动事实上对于主队并不是很有利。此前乌迪内斯刚刚主场爆冷1-0力克AC米兰,热度显然是非常大的,而浅盘升盘为主让半球高水,是过于便宜的表现。

亚盘推荐:帕尔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28) 帕尔马(134) 乌迪内斯(2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