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摩纳哥 VS 尼斯

时间:2019-09-24 13: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摩纳哥 vs 尼斯  09-25 03:00

短短一个赛季,法甲当年叱咤风云的摩纳哥便沦落为了保级球队。事实上,此前他们所引进的球员身价不低。法布雷加斯,戈洛温和热尔松马丁斯的到来还是有希望为球队带来成绩的明显提升,不过从实际效果来说,失去了姆巴佩和法尔考的他们的近况确实难以让人看好这支昔日欧冠四强球队。

本赛季尼斯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目前高居联赛前三的位次。而此前他们的客场表现出色,曾经击败雷恩这样的劲旅,高居第4 的排名甚至比主场的战斗力还要更加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尼斯作为昔日和大巴黎叫板的黑马球队一直都在卖人,本赛季他们却破天荒地2000万买入了多尔贝里,这位丹麦前锋值得关注。

在亚洲指数方面,主队让半球上盘高水,后市还在不断升水,这样的让步显然对于主队的低迷状态没有过低看。要知道,此前主队此前6场比赛不胜,而客队则是客场优势很明显,在摩纳哥垫底的主场成绩缺乏拉力的情况下,如此让步是强烈看好摩纳哥反弹的表现。

亚盘推荐:摩纳哥 比分推荐:2:1/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58) 尼斯(374) 摩纳哥(3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