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桑托斯 VS 塞阿拉

时间:2019-10-17 11: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 10-18 06:15  桑托斯 VS 塞阿拉

作为巴甲豪门球队,桑托斯本赛季的表现还是非常让人满意。他们目前取得了14胜6平5负的战绩,这样的突出成绩让球队以48分高居联赛第3,虽然争冠希望还是很渺茫,不过对于这支此前几个赛季都没有很好表现的豪门球队来说,能够提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还是值得点赞。而此前效力于国际米兰的球队主力射手加布里埃尔巴博萨的离队似乎也没有并对球队的攻击力产生影响。

上赛季表现十分出色的升班马塞阿拉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他们取得了7胜5平13负的战绩,积26分在巴甲联赛排名第16,已经沦落到了为保级去挣扎的地步。从球队此前的表现来看,他们的客场战斗力不佳是球队的软肋,本赛季他们在客场仅仅取得了1胜2平9负,排在整个联赛第20,而此前球队上一轮客场输球之后已经遭到了三连败的打击。

本场亚指主队让一球上盘中低水,即时调整至主队让一球上盘低水。两队在此前的交锋当中,主队取得了4胜2平1负,而他们在此前的表现也是非常抢眼,取得了4胜4平2负,不败率高达80%,如此突出的往绩和球队非常出色的近况,桑托斯居然主场也没有让出深盘,可以看出,塞阿拉虽然客场毫无拉力,但仍然有机会爆冷。

亚盘推荐:塞阿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98) 桑托斯(126) 塞阿拉(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