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尼斯 VS 巴黎圣日耳曼

时间:2019-10-18 13: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19 02:45  法甲  尼斯 VS 巴黎圣日耳曼

尼斯本赛季仍然由法国名宿维埃拉执教,虽然他们曾经是法甲的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但是随着斯内德,本阿尔法,巴洛特利和普利亚的先后离队,目前这支球队已经没有了法甲强队的气质和能力。中场方面,他们主要依赖号称非洲哈维的塞里等球员,而在此前,他们还为了增强自己的进攻能力而花费巨额转会费引进了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的年轻前锋多尔贝里,这位丹麦国脚无疑成为了球队新赛季的最大期待。

对于欧洲最为具有雄心的俱乐部之一,投入巨大的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上赛季居然只能面对着法联杯丢冠和欧冠遭到曼联逆转的现实,这让球队非常痛心。主席纳赛尔决心通过阵容的更新来改变现状。不过球队如今仍然需要面临着头号球星内马尔再次受伤的尴尬,本赛季,内少因为场外事件缠身迟迟没有归队,眼下他和俱乐部仍然存在一定的间隙。好在球队的两位大佬卡瓦尼和姆巴佩本轮可以出战,相信球队锋线有保障。

SP:  初盘给出主队受让球半上盘中高水,即时盘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主队让一球球半上盘中水的地步。此前的近况方面,主队此前的整体表现尚可,但是最近的发挥却是非常不理想,在过去的五场比赛当中,他们已经输掉了四场,而即便如此,客队还是只让了一球球半的浅盘,看来国际比赛日之后,大巴黎或许会受到影响。

亚盘推荐:尼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01) 尼斯(385) 巴黎圣日耳曼(5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