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西甲:格拉纳达 VS 奥萨苏纳

时间:2019-10-18 13: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19 03:00 西甲  格拉纳达 VS 奥萨苏纳

上赛季,西乙球队格拉纳达最终成功赢得了升级机会,而谁也没有想到,这支背景拥有中国资本的元素的球队会充满了如此的动力。本赛季开始之后,他们延续了此前的热身赛中六连胜的出色状态,揭幕战就上演了逆袭,最终4-4顽强逼平了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紧接着球队又在面对巴萨的比赛中上演了一场经典巴萨,2-0完胜加泰罗尼亚巨人,作为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升班马球队,看来这支球队已经不能仅仅把保级成功作为自己的目标了。

上赛季积87分荣膺西乙联赛冠军的奥萨苏纳同样是一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他们也曾经被认为是典型的西甲升降机,经常来到西甲一年后就又被打入西乙。不过本赛季,球队的状态调整到位,身为西甲老牌球队的他们的整体形象已经今非昔比,而从主场的战绩来说,这支球队在西乙联赛时便是主场龙,取得的19胜2平的表现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本赛季西甲联赛,他们在自己的主场还曾经2-2逼平了卫冕冠军巴萨。

SP:  初盘给出主队让平半上盘中高水,即时盘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主队让平半上盘高水的地步。此役是本赛季西乙升班马的一次对决,从此前的表现来说,双方都有一定的亮点,不过格拉纳达的老枪索尔达多领衔的锋线还是更有威望一些,在盘面上,他们的让步还是不够充分,看好客队全身而退。

亚盘推荐:奥萨苏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格拉纳达(30) 奥萨苏纳(126) 西甲(48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