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菲尔特 VS 德累斯顿

时间:2019-10-18 14: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19 00:30  德乙  菲尔特VS德累斯顿
主队菲尔特队无疑是一支典型的中游的球队之一,上赛季他们此前的战绩为10胜12平12负,打进37球居然丢掉了56球,攻防两端堪称都是很惨淡。最终虽然以不大的优势成为了幸运留在德乙的球队,但是本赛季目前也只是位列第12的菲尔特还是需要有所调整才能够实现提前保级的目标。从此前的发挥来说,其中在自己的主场,菲尔特则是取得了2胜0平2负的战绩,显然有些走势不稳。
目前德乙排名第14的德累斯顿队是一支让人非常尊敬的球队,这支球队此前是升班马球队,但是他们在升级成功之后还是顽强地留在了德乙。不过本赛季,他们目前的状态不佳,此前最近的3场比赛当中,他们只收获了1平2负的糟糕战绩,最让他们感到充满了问题的是球队糟糕的客场战绩。此前的客场方面,德累斯顿只取得了2平2负,至今未尝一胜,这个客场战绩可谓是联赛倒数水平。
本场亚指主队让平半上盘中水,即时调整至主队让平半上盘中低水。在两队此前的最近10场比赛的交锋当中,菲尔特战绩为5胜3平2负,其中主场4胜1平明显占优,在客队往绩如此处于劣势,而且他们的客场战绩也没有任何拉力的背景下,主队的让步太浅,目前升水明显,上盘也没有任何的倾向主队的意思,此役主队未必能够全取三分。
亚盘推荐:德累斯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04) 菲尔特(146) 德累斯顿(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