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尚布利 VS 索肖

时间:2019-10-18 14: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19 02:00  法乙  尚布利VS索肖

排名法乙联赛第15位的尚布利虽然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是以升班马身份出战,但是他们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目前战绩为3胜3平4负的他们在此前的主场比赛当中只有一场胜利,这也说明他们的主场战斗力还有待提高。此外,最近4轮的比赛,尚布利失去了赛季之初的状态,已经连续遭到了四场比赛失利的打击,如果想要实现首个赛季留在法乙的目标,尚布利必须及时找到解决办法。

作为老牌球队之一,本赛季索肖和朗斯,勒阿弗尔等球队一起组成了冲击法甲的第一集团。此前他们自己的战绩为5胜3平2负,积18分位列联赛第3,整体发挥非常突出。但是,目前非常困扰索肖的是他们的客场成绩,目前这支球队仅仅取得了1胜1平2负的糟糕的客场战绩,这样的发挥可谓只能在法乙位列第15,属于中下游的水平,要想实现顺利升级,客场是他们首先要面对的问题。

本场亚指主队让平手盘上盘中低水,即时调整至主队让平手上盘低水。从双方的定位来说,主队显然还是不如客队形象高大。此前的4轮比赛当中,尚布利即便面对弱旅都没有机会取胜,如今客队高居第3仍只让了平手,水位还在升高,着实太过便宜。看好主队本场不败。

亚盘推荐:尚布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06) 索肖(108) 尚布利(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