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比勒菲尔德 VS 汉堡

时间:2019-10-21 0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22 02:30 德乙 比勒菲尔德vs汉堡

比勒菲尔德队堪称是本赛季德乙赛场的最大黑马球队,此前他们取得了5胜3平1负的骄人战绩,目前积18分高居联赛第3,大有冲击德甲的态势。不过上赛季这支球队的表现非常让人失望,最终只是位列联赛第7的人们还是距离升级区差了一些,正是因为如此,球队本赛季调整状态重新出发,目前他们的客场战绩高居联赛榜首,但是在自己的主场,比勒菲尔德则是找不到感觉,战绩仅仅排在联赛第14。

德甲昔日巨人汉堡自从降级之后便一直希望重新升入德甲,被誉为德甲恐龙的他们在离开顶级联赛之后便摘掉了自己的那个放在主场的钟表,这意味着他们明白了自己的留在德甲不降级记录被打破了之后的窘境。而且在上赛季,作为降班马的他们没有能够实现马上回到德甲的目标,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在此前的比赛中取得了6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目前仍然有机会重新杀回德甲。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本场亚指主队受让平半上盘中高水,目前已经有部分公司升水为主让平半上盘高水,上盘水位还是给予了客队太过于丰厚的水位。事实上,主队以往面对汉堡取得了2胜3平5负,其中主场2胜1平3负没有太大的劣势,而他们在自己主场的战绩也没有拉力,如此浅盘让步,汉堡恐难取三分。

亚盘推荐:比勒菲尔德  比分推荐:2:2/1:1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堡(267) 盘口分析(10209) 比勒菲尔德(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