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雷西亚 VS 佛罗伦萨

时间:2019-10-21 0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10-22 02:45 布雷西亚vs佛罗伦萨

主队布雷西亚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他们此前取得了2胜0平4负,积6分位列第16位。而这样的一支球队当中最大牌球星当属本赛季刚刚加盟的巴神巴洛特利,这位意大利前国脚经历了效力国际米兰等诸多豪门的个性化球员至今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从此前的主场比赛表现来说,布雷西亚还是遇到了很多麻烦,此前的两场主场比赛当中,他们都没有避免失利的命运。

紫百合佛罗伦萨队如今已经不是罗伯特巴乔和巴蒂斯图塔效力时期的那支豪门球队之一,他们最近几个赛季都没有希望参加欧洲赛场的角逐。本赛季,他们先卖掉了目前阿根廷前锋小西蒙尼,之后又租借了成名于意甲的穆雷尔,他虽然在塞维利亚没有踢出来,但是仍然拥有着不俗的实力。而本赛季加盟的法国球星里贝里更是和小基耶萨成为了球队边路的新组合。拥有如此多的干将,主帅蒙特拉还是有机会取得进步。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目前本场亚指主队受让半球上盘中水的初盘局面,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受让半球盘上盘中高水。事实上,佛罗伦萨这支球队的发挥显然是整个联赛最为不稳的,虽然他们近期6场保持不败,而且连续三场取胜,但是主队并没有遭到盘口的低看。

亚盘推荐:布雷西亚 比分推荐:2:2/0:0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10) 佛罗伦萨(352) 布雷西亚(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