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顿涅茨克矿工 VS 萨格勒布迪纳摩

时间:2019-10-22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23 00:55 顿涅茨克矿工 VS 萨格勒布迪纳摩

作为乌超冠军,顿涅茨克矿工不仅仅是乌克兰球队的一面旗帜,也是在欧冠历史上表现非常抢眼的一支劲旅,我们熟悉的威廉,道格拉斯科斯塔,特谢拉和弗雷德等一批巨星都出自于这支球队,在最近几届欧冠的比赛中,球队在小组赛中都能够更进一步,如今被誉为黑店型球队的他们本赛季欧冠表现尚可,虽说首场比赛他们主场被曼城3-0完胜,但是此轮客场逆转亚特兰大还是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作为克罗地亚的班霸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已经此前很多个赛季都没有能够再一次回到欧冠的小组赛。事实上,这支欧陆豪门最引以为豪的是他们的青训人才培养,球队中先后走出了金球先生莫德里奇、尤文前锋曼朱基奇和国际米兰边锋佩里希奇等著名球星。一路通过资格赛打入欧冠的他们目前拥有克罗地亚新晋国脚佩特科维奇和奥尔基奇,整体的攻击力还是不可小觑。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目前本场亚指主队让半一盘上盘中水的初盘局面,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让半一盘上盘中低水。事实上,在此前的双方5次交锋中,主队取得了3胜1平1负,客队此前的客场状态也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这样的情况下,矿工未必主场能够拿下关键战。

亚盘推荐:萨格勒布迪纳摩 比分推荐:2:2/1:1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11) 顿涅茨克矿工(47) 萨格勒布迪纳摩(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