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马德里竞技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19-10-22 11: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10-23 00:55 马德里竞技 VS 勒沃库森

本赛季,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可谓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要知道,虽然上赛季他们的表现尚可,但是本赛季开始之前,球队的绝对核心格列兹曼最终以1.2亿欧元转会了巴萨,这样的头牌球员离队无疑是西蒙尼不想看到的。而在队内的费利佩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等绝对主力也同时出走的情况下,西蒙尼显然需要让自己的球队尽快适应新的形势。最近两次联赛比赛,马德里竞技遭遇连平,状态已经下滑明显。

上赛季,药厂勒沃库森在荷兰人博斯的带领之下终于摆脱了低迷,重新在本赛季亮相欧冠。不过相对于多特蒙德和慕尼黑这两支球队来说,勒沃库森还只是很年轻的球队,他们账面实力也是非常有限。此前勒沃库森的前锋阿拉里奥和弗兰德的发挥可谓中规中矩,再加上新引进的前霍芬海姆中场大腿阿米里和德米尔拜,药厂还是能够解决布兰特这样的中场推进器离队的问题。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本场亚指主队让半一球上盘中低水,即时调整至主队让一球上盘中水。勒沃库森此前的两轮比赛当中都没有展现出任何的技战术优势,连续不敌火车头和斑马军团之后目前基本很难出线,而马竞则是在联赛中遭遇了两连平,显然床单军团的低迷没有妨碍机构对于他们的支持。

亚盘推荐:马德里竞技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14) 马德里竞技(565) 勒沃库森(2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