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加拉塔萨雷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9-10-22 1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23 03:00 欧冠 加拉塔萨雷 VS 皇家马德里

主队加拉塔萨雷最大的优势便是他们的主场,伊斯坦布尔的球场也被认为是欧洲十大魔鬼主场之一。作为上赛季的土超冠军,他们的表现的确让人觉得有些不稳定。从本赛季的引援情况来说,在原来就拥有了荷兰老将巴贝尔之后,这支球队又引进了罗马的法国中场恩宗齐和此前被誉为老虎的前锋法尔考,可谓在中前场上人才济济。不过此前他们状态却不佳,面对大巴黎抵抗了一整场之后还是最终功亏一篑被1-0击败。

虽然齐达内在二进宫之后一度给皇马带来了生气,不过从目前来说,这支上赛季四大皆空的球队还是没有从根本上解决自己的问题。事实上,齐达内的三大引援阿扎尔,约维奇和门迪都或多或少让人失望。上一轮西甲,他们居然被升班马马洛卡1-0击败,花费了多达3亿欧元对于球队进行改造,老佛爷对于银河战舰这样的表现当然已经忍无可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队内大牌球员贝尔无端缺席大名单,他的去留仍然未定。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目前本场亚指主队受让一球上盘中高水的初盘局面,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受让一球盘上盘高水。事实上,加拉塔萨雷本赛季状态不稳,此前他们曾经一度五场未尝一胜,而皇马此役则是纯粹的背水一战,再不拿三分恐被淘汰出小组赛,如此来说,皇马让一球高水是对于他们来说很好的保护。

亚盘推荐:皇家马德里 比分推荐:2:4/0:2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15) 加拉塔萨雷(31) 皇家马德里(20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